close

 

來喔~~~~~

 

三重台南鱔魚麵 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224號 )

搬至

老 睦 家 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6號 )

 

 

 

 

道地的台南炒鱔魚~ 出現在台北囉!

【忠孝復興】●老睦家● 台北市遼寧街 炒鱔魚 沙鍋魚頭  -

老睦家_4932

就  是  這  家  沒  錯  !

 

 

 

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帶 你 進 入 老 睦 家 ! 

 

 

 

 

台南最傳統

酸酸甜甜勾芡的 生炒鱔魚 $200 (意麵160 油麵150 燴飯150)

【忠孝復興】●老睦家● 台北市遼寧街 炒鱔魚 沙鍋魚頭  -

(現在麵 or 飯都有招待一份喔!)

所以鱔魚麵 或 鱔魚飯都只要$150~~~! 意麵160  

 

 

超好吃的鱔魚~ (這是乾炒鱔魚$220)

吃起來酸酸鹹鹹,加上辣更好吃

【忠孝復興】●老睦家● 台北市遼寧街 炒鱔魚 沙鍋魚頭  -

 

 

我是最讓人暖心的 麻油三杯鱔魚 $280~~

【忠孝復興】●老睦家● 台北市遼寧街 炒鱔魚 沙鍋魚頭  -

 

 

 

挑戰你的味蕾~不一樣的鱔魚料理   乾鍋燒鱔魚 $280

【忠孝復興】●老睦家● 台北市遼寧街 炒鱔魚 沙鍋魚頭  -

 

 

 

我是 沙茶火鍋

4種可以選擇

鰱魚頭/鰱魚肉(比較多細刺 要小心唷)/梅花豬肉/雪花牛肉

 

老睦家_9635

 

吃了想醉~卻不會醉的 老睦私藏醉蝦$200

吃 完 胃 口 大 開  ! !

醉蝦

 

 

 

哈囉~我叫 紅燒~~~

是老睦(母)親自醃製的!!

是老睦(母)親自醃製的!!

是老睦(母)親自醃製的!!

(很重要所以要講3遍!!)

(來老睦家 "必點" 的喔)

老睦家_4604

 

 

 

我也是老睦家"必點"菜之一

 

【忠孝復興】●老睦家● 台北市遼寧街 炒鱔魚 沙鍋魚頭  -

在下 原汁活蛤蠣~~ $320

每個人吃我都"讚不絕口"~ 真害羞~~

 

 

 

猜猜我是誰~~~~~~

【忠孝復興】●老睦家● 台北市遼寧街 炒鱔魚 沙鍋魚頭  -

時令鮮魚~~ $時價

 

 

來老睦家~讓老睦告訴你我是誰吧~~~~~!!

 

 

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6號 

 02-2773-1887 

近捷運站 忠孝復興 及 南京復興

#鱔魚意麵
#南京復興
#中山區
#中式餐館
#沙茶魚頭火鍋
#美食
#相聚小酌
#鱔魚
#小炒
#臺菜
#老睦家
#中山美食
#餐盒
#古早味

arrow
arrow

    珍 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